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0/18/ 10:07 来源:陇东报

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馨怡)10月16日,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董涛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书记贠建民、市长朱涛的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ETC推广发行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一项重要配套工作,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

  董涛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正视工作差距,认真分析原因,切实增强紧迫感,合理调配力量,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年底完成80%以上安装任务。各级宣传、交通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新闻媒体掀起宣传热潮,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ETC安装政策和带来的便利。各有关银行是ETC安装工作的实施主体,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在高速公路入口、服务区等车流量大的地方设点办理。要抓紧完成公务用车、营运车辆及公职人员私家车ETC安装,并加快向村户延伸,切实做到应装尽装。各级公安、扶贫、金融等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日报通报制度,跟踪督促检查,倒逼任务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