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19/10/16/ 09:29 来源:陇东报

宁县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尚晓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县把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宁县县委常委会多次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宁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自学《博士县长柴生芳》《柴生芳的故事》等书籍,观看红色影片《血样年华》及廉政警示教育片,邀请陇东学院教授曲涛作专题讲座等15项具体活动;团县委组织各乡镇、各学校的团委书记,重点村团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在宁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朗诵诗会;县公安局通过成立义警协会、开展“大练兵”等活动,传承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10月8日,宁县人民法院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干警进行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发言,并为党员干警过“政治生日”,赠送贺卡和学习书籍;县金融办对全县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用于产业性支出比例偏低问题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对于排查过程中发现的贷款资金用于结婚、建房等非生产性支出的问题,不遮不掩,立即建立台账,纳入整改任务。

  宁县太昌镇对中共邠宁支部、宁县青年社、太昌临时区委旧址等进行复建和改陈布展,建成党性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九岘乡九岘村、鲁甲村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赴马洼烈士陵园举办主题党日、举办主题教育知识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实现全乡整体脱贫摘帽、加快美丽和谐幸福新九岘建设的内在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