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国庆期间庆阳市旅游收入3.5亿元

 2019/10/09/ 10:28 来源:陇东报

国庆期间我市旅游收入3.5亿元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路世玲 通讯员贺炜)今年国庆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97.0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5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分别增长24%和30%。其中,华池县南梁红色大景区接待游客 6.96万人次,庆城县周祖陵景区接待游客 8.02万人次,庆城县药王洞养生小镇接待游客39.7万人次,镇原县北石窟驿景区接待游客7.5万人次。

  据了解,国庆假期,我市自驾游、自助游、乡村游游客数量明显增长,游客以散客自驾为主。各景区、星级饭店、农家乐和特产企业推出以油饼、羊肉、麻花、黄焖鸡肉等为主的地方特色小吃,以杏脯、苹果、苹果醋、苹果脆、荏果子、大枣、黄花菜、什社小米、胡麻油等为主的地方土特产品,以皮影、香包、剪纸、手工编织等为主的非遗民俗工艺产品,以书画作品、文玩为主的书画文化产品,丰富了节日市场供应,凸显了庆阳历史文化特色。

  同时,市、县文旅执法队联合当地质监、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积极开展假日检查,加强对景区现场调度和疏导工作,景区景点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实现了景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及重大质量投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