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贠建民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时强调 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2019/10/09/ 10:27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时强调

  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朱涛董建镇李银卢小亨等一同参观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领市级领导赴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承办。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精选中央档案馆馆藏的200余件和我省各级档案馆馆藏的100余件珍贵文献档案,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

  贠建民、朱涛、董建镇、李银、卢小亨、章志兼、焦石、赵昌军、马骥、廉滋仁、尚科锋、盛云峰等缓缓移步,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历史。

  参观结束时,贠建民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党性教育平台,是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的生动课堂,是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参观展览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新的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