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全面完成未脱贫户到户项目验收

 2019/10/08/ 09:28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全面完成未脱贫户到户项目验收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白雪)日前,西峰区全面完成了对全区180户未脱贫户的到户项目的验收工作,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确保“真扶贫”、“扶真贫”。

  据悉,西峰区目前共有未脱贫户269户1039人,区上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退出验收标准,结合“3+3”冲刺清零专项行动摸底筛查结果,逐户过筛列出了未脱贫户短板弱项,精准实施到户项目,全力解决弱项短板。此次验收的180户未脱贫户的到户项目共计203.075万元。其中,产业扶贫项目58.3万元,住房建设项目137.3万元,道路建设项目2.5万元,安全饮水项目1.9万元,安全用电改造项目3.075万元。

  验收中,工作人员紧扣未脱贫户项目计划,认真制定到户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同时抽调乡镇纪委、农财中心、扶贫专干、村“两委”负责人成立7个项目验收工作组,按照“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未脱贫户到户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拍照、记录,严格按照政策补助标准,核查贫困户产业发展规模、住房建设标准、配股资金到户情况、安全饮水保障等,逐户走访,逐户核实,并按要求逐项填写项目验收表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