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举办文艺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晚,“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镇原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县城西区城市公园举办,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美的生日祝福。各级领导干部、市民群众10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庆阳梦玉女子艺术团表演的《鼓舞中华》中拉开帷幕,鼓声欢庆激昂、节奏鲜明,灯光绚丽夺目、美轮美奂。

  舞蹈《红旗颂》《忆·闪闪红星》《向往》、红歌联唱《高楼万丈平地起》《社会主义好》《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情景朗诵《渐渐远去的记忆》、秦腔表演唱《礼赞新时代》、歌舞《复兴的力量》《中国梦》、快板舞《改革开出幸福花》等15个节目纷至沓来,带给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省歌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演员王文婕倾情演唱的《梦中家园》,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晚会在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我是土生土长的镇原人,晚会举办得很成功,看到家乡有这么大的变化,真的很自豪!”市民张先生带着家人和孩子看完节目,还意犹未尽,不舍离去。他认为这次晚会融入了本土文化,很有人情味,能把家乡的变化以各种形式的节目表演出来,很有新意。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精彩的文艺节目,真的很不错。坚信祖国的明天和家乡的建设会越来越美好。”镇原县开边镇人民政府干部焦鹏激动地说。

  本次晚会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镇原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脱贫攻坚奔小康的生动故事和对祖国的赤子情怀,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镇原高质量发展。

  “整场晚会由“峥嵘岁月”“奋斗华章”“筑梦辉煌”三个篇章组成。通过合唱、歌舞、诗朗诵、情景表演、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生动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热情讴歌镇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次晚会总监制、镇原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宗祎介绍。

  据悉,镇原县融媒体中心对本次晚会全程进行了现场直播,超10万人(次)通过镇原融媒直播平台观看了晚会,让许多无法去现场的观众也能分享家乡的文化盛宴。大家纷纷为晚会的成功举办点赞,对祖国和家乡的深情祝福刷爆了朋友圈。( 通讯员 郑世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