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显胜乡乡风文明喜获丰收

 2019/09/26/ 15:38 来源:每日甘肃-甘肃农民报

显胜乡乡风文明喜获丰收

  每日甘肃网西峰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张煜晨 9月20日上午,西峰区显胜乡显胜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笑声不断,显胜乡举行“迎国庆 庆丰收”暨“德善显胜,最美人物”评选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村民们用带有浓郁乡土气息的节目庆祝着自己的节日,舞蹈《丰收中国》、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小品《新时代的农民新气象》等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表彰“德善显胜、最美人物”,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丰收,表也展示了显胜乡农村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文艺节目展演活动结束后,显胜乡举行了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农民趣味运动会,百余名“庄稼汉”变身“运动员”,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欢庆丰收的喜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