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南梁干部学院开班

 2019/09/20/ 08:36 来源:陇东报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南梁干部学院开班

贠建民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安排,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南梁干部学院开班。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委常委会安排一周时间,在南梁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等内容,并依托南梁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旨在通过“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开班式,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在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领学了林铎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唐仁健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卢小亨、章志兼、闫晓峰、焦石、马骥、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盛云峰等参加学习。

  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委组织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各参学人员要深刻认识市委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成长经历、学习经历、思想经历摆进去,把自己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矛盾摆进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贠建民强调,要牢牢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定信仰信念学,读原著悟原理学,全面系统深入学,坚持问题导向学,传承红色基因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严肃恭敬的态度参加学习,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加,集中精力、多思多想,深入研讨、互学互鉴,边学边改、以学促改,端正学风、从严从实,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