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戴军一行赴合水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9/19/ 09:14 来源:陇东报

戴军一行赴合水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9月17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二级巡视员戴军带领调研组前往合水县,实地查看何家畔镇产白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和合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智慧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对合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合水县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高点站位、高位推动、高效落实,探索建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智慧监管平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工作中,合水县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突出重点,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厕所、垃圾、风貌三大革命。要开展无水卫生厕所模式研究,加强后续跟踪指导服务,多听取农民群众在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改厕水平,确保把农村改厕这件好事办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