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庆阳消费扶贫对接签约活动举行

 2019/09/19/ 09:12 来源:陇东报

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庆阳消费扶贫对接签约活动举行

现场签约项目32个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杜斌伟)9月18日,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庆阳消费扶贫对接签约活动在庆阳宾馆举行。现场签约项目32个。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省扶贫办一级巡视员张森,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市委副书记卢小亨,副市长董涛,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出席。副市长王胜现场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及肉羊、苹果、黄花菜、小杂粮、沙棘5个方面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活动现场,庆阳农特产品食品集团供货项目、环县小杂粮销售项目、华池县消费扶贫沙棘系列产品供货项目、庆城县河蟹养殖项目、镇原县白家川村500头肉牛养殖项目、合水县农特产品消费扶贫项目、宁县中药材产业化开发项目、正宁县东西部扶贫政企协作助推消费扶贫协议项目等32个项目成功签约。

  贠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签约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天津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全面加强与庆阳的对接协作,帮助庆阳解决了许多实事、难事。这次消费扶贫项目签约,是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天津与庆阳结对帮扶的又一丰硕成果。这批重大投资、重点项目、重要商机的落实落地,必将进一步延伸产销链、提升价值链、集成政策链、壮大脱贫链。庆阳市将切实用好天津在技术、信息、市场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推行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不断夯实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基础,确保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天津各界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

  张森说,庆阳市与天津市开展消费扶贫对接签约活动,是结对帮扶工作的进一步优化升级,给庆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庆阳市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上和天津市的有关要求,广泛开展宣传推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更准确、更精准地帮扶贫困群众,切实增强贫困户依靠自身辛勤劳动、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能力和信心,使贫困户有稳定的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张雷光表示,天津市各相关部门将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突出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紧密结合天津、庆阳两地实际,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在农特产品销售、劳务协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构建“产销精准对接、农企互利共赢、以购代捐促销”的消费扶贫新格局,助力庆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涛表示,庆阳市将坚守“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理念,甘当企业“店小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办事、干事、成事,让企业在庆阳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得到良好的回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