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苹果开园采摘活动在西峰区举行

 2019/09/18/ 09:39 来源:陇东报

  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苹果开园采摘活动在西峰区举行

苹果开园采摘活动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 赵彩霞 摄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9月17日下午,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苹果开园采摘活动在西峰区董志镇寺里田村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原副主任王庆喜,原环保部副部长王玉庆及天津市南开区和甘肃省临夏州、兰州市、武威市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开园采摘活动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代理首席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霍学喜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卢小亨主持。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致辞。副市长董涛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政协主席李银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陇东学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市政府对庆阳苹果产业优秀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和庆阳苹果产业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

  朱涛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庆阳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苹果作为助推现代农业发展的“主导产业”和农民脱贫致富的“铁杆庄稼”,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形成了苗木培育、苹果生产、分拣包装、贮存、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苹果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希望与会领导和各界朋友走进庆阳、认识庆阳,了解庆阳苹果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扩大庆阳苹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各界新闻媒体能够全方位宣传报道“庆阳苹果”,让优质、绿色、美味的“庆阳苹果”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建精品园、育精品果,为我市苹果产业提质升级、果农增收致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霍学喜说,庆阳农业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庆阳苹果品质优良,真诚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庆阳以建设现代果业强市和加快苹果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持续铸造庆阳苹果品牌,积极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拓展业务,让更多的人分享庆阳苹果,真正实现百姓增收致富、消费者享受美味、企业获得效益等目标。

  深圳百果园、贵阳富福源等国内知名果品企业代表,有关省市甘肃商会代表,中央及省内外新闻媒体记者;中省驻庆有关单位、庆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8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全市苹果产业获奖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致富带头人、果农大户等500多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