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朱涛主持召开2019年庆阳市总河长会议

 2019/09/17/ 09:03 来源:陇东报

朱涛主持召开2019年全市总河长会议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2019年全市总河长会议,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总河长会议精神,对全市河(湖)长制落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传达了市委书记贠建民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批示。副市长董涛、杨廷祯,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上,通报了全市河(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

  朱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级河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锁定目标、下定决心,集中精力、推动落实,全力把河长制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朱涛强调,要围绕落实河(湖)长制工作六大任务,强化水资源管理、河流空间管控、河道管理、巡查监管,严守用水效率控制、水资源开发利用控制、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切实“管好河”。要统筹考虑全市水资源条件、环境承载能力和生态安全,以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规划落实,抓好河湖“清四乱”行动、农业面源污染控制和河流水生态保护,切实“护好河”。要妥善处理好水下与岸上、局部与整体、近期与远期、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的关系,抓好污水处理,扎实开展饮用水源整治行动,加强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切实“治好河”。要突出制度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源头治理,确保河长制取得实效、水生态质量持续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