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朱涛主持召开庆阳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9/17/ 09:02 来源:陇东报

朱涛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措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通报了今年1—8月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副市长王胜、吴丽华、杨廷祯出席。

  会上,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油厂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朱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时刻保持应有的戒惧和警醒,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刻不松、一招不让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扎实开展“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最大限度地消除隐患问题。要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矿山、消防、校园和食品药品安全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朱涛强调,要把保安全、保发展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三个必须”,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对监管检查中发现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整改。要突出重点企业、设施、场所,集中打非治违,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安全专题宣传,不断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