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闫晓峰马骥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2019/09/10/ 09:51 来源:陇东报

闫晓峰马骥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9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前往庆城县凤城初中和陇东中学,看望慰问了辛勤耕耘在一线的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上午,闫晓峰前往凤城初中和陇东中学,分别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缪骞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吴立国,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

  闫晓峰指出,近年来,庆城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素质、解决教师待遇、提高教育教学成绩、创新队伍建设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闫晓峰说,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关心关注一线教师特别是乡村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基层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要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位,坚持以人文本,积极探索破解当前教育发展瓶颈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李彬)9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前往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马骥首先来到庆阳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路长庆、生活困难教师张万钧。马骥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紧缺学科人才引进,全力做好教师服务、保障和关怀工作,让教师真正成为让社会羡慕和尊重的职业。

  在庆阳市东方红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王华、生活困难教师连敏。马骥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东方红小学要继续围绕“多彩致美”的核心理念,实施“队伍固本、课程育人、文化塑魂”三大工程,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加优质公平的教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