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朱涛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19/09/09/ 10:18 来源:陇东报

朱涛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西峰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教育工作,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下午,朱涛首先来到西峰区董志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的建校历史、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校园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优秀教师芮芳婕、生活困难教师师小华。他说,董志小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学校,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学校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务实创新、追求一流”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完善校园管理制度,加强学生法治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教育引导孩子养成勤奋努力、顽强拼搏的宝贵品质。

  在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朱涛实地查看南校区建设情况,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刘志超、生活困难教师胡永涛。他强调,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要借助优势教育资源,突出先进教学理念,着力打造一流名校,培养勤奋好学、求实进取的社会栋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持续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着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上学难”“大班额”等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全力以赴支持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尽最大努力解决好教师的实际困难,对成绩突出的教师给予应有的待遇,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使教书育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敬的职业。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