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前7个月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超过14亿元

 2019/09/04/ 16:03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前7个月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超过14亿元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王晓燕)今年以来,西峰区优化支出结构,加强财政资金调度,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重点,着力为民办实事,增进群众福祉,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据了解,1至7月份,西峰区大口径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1.01亿元,小口径财政收入完成5.3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14.34亿元,其中,省市专项支出4.43亿元;区本级预算支出9.91亿元。政府性基金收入完成5.67亿元,政府性基金支出完成4.82亿元,财政收支情况良好。

  在支出完成方面,全区工资福利支出及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累计6.06亿元,商品和服务支出完成6933万元,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城乡社区事务等保民生、保发展支出完成5.09亿元。市区重点项目启动和建设基本需求调度4.6亿元,促进了社会经济事业的发展。

  同时,西峰区按照摸清底数、分类处理的原则,清理各预算单位结余结转资金,共清理收回部门各类存量资金4923万元;编制完成了2019年公共财政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和社保基金预算相统一的财政预算体系,督促全区182个预算单位全部在网上公示了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建立政府性债务风险处理机制,健全政府性债务动态监管台账,稳步推进中小企业欠款化解工作,2月份安排2.97亿元用于消化历年工程欠款,有效降低了政府债务风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