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8/30/ 10:07 来源:陇东报

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萍凝)8月28日,市检察院举行了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市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察长接待室、律师接待室、案件管理中心、非涉密机房等场所,对市检察院的工作职能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区检察院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听取了民营企业家对检察工作和保障民企权益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从法律监督恶意欠薪、工伤事故案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检察机关多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劳动者、普通群众走进检察院,了解检察工作。

  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在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后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坚持“互联互通慎办案 多措并举护民企”的工作思路,积极转变司法理念,依法、审慎、稳妥办理涉民企案件,切实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全面落实司法公正要求,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