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果汁带来“甜日子”

 2019/08/26/ 10:31 来源:陇东报

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果汁带来“甜日子”

  本报记者 陈思

  初秋时节,宁县境内的苹果园里果实累累。即将到来的采收期,让果农与当地果业企业满怀期待。

  8月16日,记者在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了解到,这家当地知名的果汁生产企业已提前完成设备检修和工人培训,全力以赴迎接2019年苹果果汁生产季。

  在通达果汁有限公司的接待室里,记者看到,几位工作人员忙着接打电话。该公司生产部经理贺建宏告诉记者,这些电话大部分是果农询问2019年苹果收购价格的,按照以往惯例,公司都会给果农一个相对较高的收购价格,然后去粗取精,选优质苹果生产果汁。目前一切生产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等着第一批原材料苹果运抵,即可开始生产。贺建宏说,每年的生产期都是公司最热闹的时候,站在公司大门外,都能闻到果汁的香味。这一段时间,对每位通达员工来说,都是忙碌而又幸福的。

  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苹果为主要加工原料的现代化浓缩苹果清汁全资公司,也是庆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甘肃省百强工业企业。据该公司经营总监郝鹏飞介绍,公司创建近20年来,多次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实力和与时俱进的产品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自2010年9月搬迁至宁县和盛工业园区,为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提高资源利用率,保护和改善环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引进了德国、瑞典、瑞士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浓缩果汁自动生产线,每小时可加工苹果70吨,年生产浓缩苹果清汁2万吨以上,消耗原料果13万吨左右,年产苹果粕饲料5000吨。

  “我们公司的生产设备是国内一流的,生产的产品深受国内外商家欢迎,多年来都能出口创汇。”作为入职通达果汁有限公司18年之久的老员工,郝鹏飞亲眼见证了通达果汁的发展壮大。“以前我们公司主要做外贸出口,为国际知名饮料生产商供原材料,但今年我们生产出了属于自己的果汁饮料,成功开拓新的市场,推出本土品牌。”谈起新推出的“众果果汁”系列饮品,郝鹏飞信心满满。该公司生产部经理贺建宏也表示,新产品的推出是所有通达员工期待已久的事,产品面世后深受消费者欢迎,这些足以说明,扩充生产能力,开拓产品种类,调整产品结构,又一次让通达果汁有限公司成功占领市场。

  据了解,在通达果汁有限公司在庆阳创建以来,平均每年贡献税收300多万元,累计向当地果农支付果款达20多亿元,平均每年支付季节性用工、临时用工工资300多万元,年支付原料果运输费用700万元左右,并为当地群众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2018年,通达果汁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49亿元,利润达2068万元,出口创汇794.5万美元,缴纳税金359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