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助学贷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2019/08/22/ 10:44 来源:陇东报

华池助学贷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蕊娜)今年,华池县严格按照国家助学贷款程序,对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及其监护人资格进行认真审查,做到公开公正、及时便捷、应贷尽贷。

  截至目前,华池县已为1200多名贫困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金额812万元。“贷款还在持续办理中,预计到9月中旬结束,生源地办理信用贷款人数将增加至1600名左右,贷款金额增加至1100万余元。”华池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丰碑说。

  在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中,华池县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全天候现场办公,实行一站式服务,设立贷款办理咨询台,公开咨询电话,耐心解答学生及家长的疑问,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符合条件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都能享受助学贷款。

  据了解,华池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从7月29日开始受理,有效解决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难、上学难”的问题,推动了“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愿景,实现了不让一个贫困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