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8/22/ 10:24 来源:陇东报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8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各部门党组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做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抓好学习培训,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懂弄通做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贯彻执行,把《条例》规定落实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督促引导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查找问题,弥补短板,勇担重任,争先创优,增强党员推动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关乎地方和谐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夯实思想根基,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重视实践者,推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唱响时代主旋律,精心组织策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各部门各行业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矛盾隐患排查,坚决打击遏制各种乱象。要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和基层组织管理,全面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引导、管控和处置工作,坚决防止重大舆情事件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舆论导向关、价值取向关,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基本面和总态势向上向好、积极健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