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贠建民在华池县调研产业合作社建办情况时强调 建好办实“331+”产业合作社 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2019/08/22/ 10:22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在华池县调研产业合作社建办情况时强调

  建好办实“331+”产业合作社 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何海峰) 8月19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华池县调研产业合作社建办情况时强调,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抓手,把合作社建办作为产业扶贫的主攻点,融合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与产业合作社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合作社带贫能力,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当天,贠建民先后深入山庄乡湖羊养殖扶贫产业示范基地、山庄乡雷圪崂村新庄湖羊养殖农民示范专业合作社、南梁镇白马庙村泰瑞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城壕镇余家砭村朝那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建办、运行和带贫成效等情况。贠建民强调,建办合作社是产业扶贫的核心,县上要充分利用带贫奖补政策,按照“贫困村合作社全覆盖”的目标要求,按照“331+”产业扶贫模式,扎扎实实建办一批有实力、有效益、带贫能力强的专业合作社,健全完善龙头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使产业培育与贫困户脱贫致富紧密相连,筑牢群众稳定脱贫的产业基础。

  贠建民强调,按照脱贫时序,华池县今年要完成脱贫任务,目前脱贫攻坚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工作必须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保持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以“过筛子”方式补齐短板,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贠建民强调,要坚持党建助推脱贫攻坚,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融合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与产业合作社标准化建设,下足绣花功夫,做细做精基层党建工作,做深做实产业合作社建办,推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高度对接、深度融合,真正把农村基层党建的重心转移到兴产业、促脱贫、带民富上,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

  市委秘书长张希岳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