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2019/08/22/ 10:16 来源:陇东报

  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 8月20日,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海绵城市专家督导组庆阳督导反馈意见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市区联动、通力协作,知耻后勇、奋力赶超,快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终期考核和评估验收。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章志兼、焦石、杨献忠,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贠建民强调,实施好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对于保护生态、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海绵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国家海绵城市专家督导组庆阳督导反馈意见精神,深刻检视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采取超常规的举措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试点建设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按照“抓大放小,抓主保重,先易后难,整体推进”的原则,认真分析现状,及时调整策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督促相关企业认真履约,按期注入项目资本金,尽快将融资贷款落实到位,全面保障项目建设。要实行海绵项目并联审批制度,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一切条件。要充分发挥行业监管职能作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全面加强过程管控,落实质量验收标准,努力把海绵城市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举市、区两级之力,齐抓共建、奋力冲刺,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朱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国家海绵城市专家督导组庆阳督导反馈意见,深刻检视当前我市海绵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查缺补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限期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项目包抓责任制,全面靠实主体责任,各司其职,按照项目分类和进度要求,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严格地督促检查,确保圆满完成海绵城市建设试点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