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四届庆阳市委第三轮巡察六个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集中反馈巡察情况

 2019/08/20/ 10:55 来源:陇东报

  四届庆阳市委第三轮巡察六个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集中反馈巡察情况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爱琴) 根据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成立6个巡察组,从今年3月20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对市工信局、市会展中心、市科协、市发改委、市政府研究室、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市统计局、市残联、市住建局、市政府金融办、团市委、市财政局、市能源局、市文联、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府外事办、市总工会18个市直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开展了巡察。

  巡察结束后,分别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8月8日至14日,6个巡察组分别召开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会议和反馈大会,集中反馈了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反馈会,并就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巡察反馈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坚决按照市委的部署,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聚焦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强化巡察整改,注重成果运用,坚持标本兼治。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要细化措施,强化担当,树牢 “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观念,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以过硬的措施推进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立足治标、着眼治本,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实干作为,提升整改成效,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18个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反馈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市委巡察是对被巡察单位和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同时将全面贯彻市委巡察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力促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