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9/08/16/ 15:50 来源:陇东报

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会议 暨宣传报道专责组工作推进会议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骁)8月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暨宣传报道专责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部机关各科室、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等重要论述、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对照不足、查缺补漏,强化措施、改进提升,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宣传报道专责组要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全面展示活动中形成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效,及时通报曝光“四查四治”重点典型案例,为集中整治提供舆论支持。

  据了解,集中整治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宣传报道专责组组织协调市属新闻媒体和各县(区)融媒体中心,通过转载中省媒体文章、链接,设置专栏专题,刊登稿件、刊播消息等方式,集中刊登各级各类宣传报道稿件283篇(条),发表评论员文章8篇,播放视频累计时长230分钟,转载转发2万多条(次),全方位反映了全市集中整治工作进展和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