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 排查问题从严执纪

 2019/08/13/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甘肃农民报

环县 排查问题从严执纪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张宸 “中央将今年确定为基层减负年以来,乡镇印发的文件少了,召开的会议少了,接受的督查考核也少了。”近日,环县一名乡镇干部道出了他们工作的变化。

  为真正给基层减负提效,环县围绕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基层减负的重要精神,按照“2019年文件数量减少30%、会议数量减少30%、督查考核减少30%以上”的要求,将督查考核、问题整改整合到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形成“5+2”工作模式,即5个专责组和作风办、督查考核办2个办公室,把作风建设与脱贫攻坚、纪律监督与督查监督、整改监督有机结合起来,以精准整治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

  截至目前,环县作风办、督查办抽调纪监和各行业部门骨干共30人组成10个督查组,采取明查与暗访、普查与抽查、实地查看与资料查阅结合,共发现6个方面219个问题,其中危房改造46个、千只湖羊合作社建设83个、易地扶贫搬迁43个、驻村帮扶45个、牧草合作组织化机械化建设2个,给相关单位部门及责任人下达了整改通知。同时,在全县通报了各乡镇考核排名情况,向前三名颁发“流动红旗”,给后三名挂“黄牌”,对3个乡镇7名驻村帮扶干部的脱岗行为进行了通报批评,严格执行“同责同咎、同奖同惩”制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