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脱贫攻坚集中督查培训会

 2019/07/24/ 17:25 来源:陇东报

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脱贫攻坚集中督查培训会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煜晨)7月17日,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脱贫攻坚集中督查培训会。区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督查组成员,7个乡镇、21个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组抽调人员参加了会议。

  章志兼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旨在统一政策口径,突出真督实查、动真碰硬,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清零见底,确保督查不走过场、不是一阵风,力促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章志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区委、区政府意图,正确对待本次督查,把督查作为发现问题、找准短板的过程,作为整改落实、推动工作的过程,以刀刃向内的姿态,把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原原本本暴露出来,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章志兼强调,要准确把握督查要求,按照《西峰区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手册》统一督查标准,统一工作方法,统一指导要求,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在政策把握上,督查人员要做足功课,把各类政策要求和行业标准吃透弄准。督查重点上,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把“一户一策”“四类分类”、安全住房、安全饮水、产业扶贫、到户资金等方面的问题查准找实。在整改落实上,乡镇、行业部门是整改落实的责任主体,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按期销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