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王胜赴西峰区督查2014年以来违规注册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整治工作

 2019/07/17/ 09:29 来源:陇东报

  王胜赴西峰区督查2014年以来违规注册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吕赟)7月15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赴西峰区就2014年以来违规注册的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王胜一行先后深入西峰区温泉卫生院、后官寨镇沟畎村委会、肖金中心卫生院、肖金中学及显胜乡冉李村委会,对这5家单位所属的2014年以来违规注册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目前存在的问题、整治的进度及整治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

  王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我市《整改方案》要求,全面完成违规注册燃煤小锅炉问题整改,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清醒认识整改工作存在的欠账,深刻剖析存在原因,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要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台账式管理,履行销号手续,坚决做到问题没有解决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