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杨鑫 自主创办汽修厂

 2019/07/17/ 09:20 来源:陇东报

杨鑫 自主创办汽修厂

  本报记者 南力

  2003年,杨鑫从庆阳财校毕业,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开过出租车,在油田井队当过测井工,虽然每份工作他都很珍惜,但几年下来,仍然没有改变自己的境遇。“要走出大山,改变每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必须得有一技之长。”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杨鑫一边打工一边打听哪里有招收学徒的地方。

  后来有人建议他去学汽修,“社会在不断进步,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有了技术就不会再失业了。”就这样,杨鑫学了两年汽修。2011年,他在庆城县五里坡底开起了自己的汽修厂,即“庆城县鑫达汽修厂”。

  为使汽修厂经营尽快步入正轨,杨鑫经常吃住在厂子里,跑市场、购设备,他把所有精力放在工厂的生存与发展上。他通过个人自学和外出考察学习,在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工厂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并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汽修厂年营业额达400多万元,先后带动当地就业40多人。回顾厂子的发展历程,杨鑫发自内心地说:“员工是企业的主人,技术人员更是企业的财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