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朱涛主持召开庆阳市配合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筹备会议

 2019/07/16/ 08:46 来源:陇东报

  朱涛主持召开全市配合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筹备会议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全市配合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筹备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办公室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做好配合保障督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朱涛强调,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督察,既是对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把脉问诊”,更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履行生态环保责任的“政治体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应有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配合支持督察工作。

  朱涛强调,要吃透“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的督察总要求,针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精兵强将,建立相应机制,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工作、良好的作风,积极主动配合保障督察组开展工作。要按照“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的工作要求,对督察组指出和交办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及时交办、督办和回复,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严守工作纪律,主动担当,密切配合,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察组各项要求,确保督察工作有序开展、顺利推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