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开工实施50万元以上项目134个完成投资18.72亿元

 2019/07/15/ 09:49 来源:陇东报

镇原县开工实施50万元以上项目134个完成投资18.72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耀 通讯员张宁宁)近日,笔者来到镇原县平泉镇南徐村正大15万头生猪现代养殖示范项目建设基地,几个月前还是一片平地的建设现场已经被分成若干块,一座座现代化建筑拔地而起。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镇原县按照“需要时拿得出,申报时用得上,争取时有保证”的总体要求,超前谋划,科学筛选,累计储备项目308个,总投资180亿元。截至目前,镇原县开工实施50万元以上项目134个,完成投资18.72亿元。其中,500万元以上项目开工85个,完成投资17.68亿元;亿元以上项目开工18个,完成投资10.44亿元。

  正大15万头生猪现代养殖示范项目落地平泉镇南徐村后,平泉镇、南徐村两级干部群众积极配合实施项目。南徐村党支部书记王会芳说:“正大15万头生猪现代养殖示范项目正式选址后,乡村两级干部多次入户为村民做思想工作,总共流转土地1370亩,涉及农户148户,迁移坟墓21处,目前三个厂区施工正在顺利进行。”

  “在具体工作中,我们积极与各相关单位、部门联动,通过加强调度管理、化解用地供应、破解资金短缺难题等举措,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镇原县发改局负责人说。

  2018年10月12日福建圣农集团入驻镇原,全面托管甘肃中盛农牧有限公司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镇原县委、县政府坚持“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的理念,全力以赴促启动,多措并举抓开工,仅两个月零十天,停产一年多后的中盛公司全面恢复生产,一举扭亏为盈,实现“开门红”。目前,福建圣农1.2亿只白羽肉鸡产业链项目原有20个肉鸡场已有17个全面恢复生产,投放鸡苗总量569万羽;3个种鸡场全面恢复,其中1个已进种鸡苗8万羽;肉鸡加工厂共屠宰肉鸡395万只;饲料厂共生产饲料1.56万吨;新建养殖场完成选址53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