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贠建民在庆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着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019/07/12/ 16:39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着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7月11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贠建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面依法治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朱涛、赵昌军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规则》、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建议名单》和《2019年庆阳市依法治市工作要点》。

  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党委(党组)和政法、司法机关,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用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维护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和谐。

  贠建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统筹推进依法行政、司法体制改革、地方重点领域立法、法治宣传等全面依法治市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法治庆阳建设水平,努力让法治建设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和各方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协调小组和办公室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