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成立

 2019/07/11/ 10:19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成立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馨怡 通讯员李馨雨)7月3日,西峰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在西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该调解委员会办公地点设在西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积极开展婚姻家庭纠纷的调解,协调劝解处于离婚边缘的夫妻;宣传妇女、未成年人和老年人权益保障、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法律、法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遵循平等自愿、依法调解、协作联动、便民利民的原则,发挥职能,服务家庭,旨在不断提高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处的成功率和实效性。据统计,该调解委员会自试运行以来,调解劝和离婚夫妻78对,成功率达21%,较去年同时段相比,西峰区离婚人数减少了100多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