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靠实监督职责整治医疗市场乱象

 2019/07/09/ 10:39 来源:陇东报

合水县靠实监督职责整治医疗市场乱象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贺强)为打击和整治医疗乱象,净化行业环境,促进医疗行业规范发展,今年以来,合水县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积极开展打击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医疗骗保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严肃查处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宣传的行为,坚决查处乱收费、诱导消费、不规范收费和过度诊疗行为。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5余人次、执法车辆62台(次),拉网式清查医疗机构135家,没收药品器械20余件,立案查处案件4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00余份。移交司法机关2件,近期摸排线索23条,拟立案查处20件。悬挂宣传横幅13条,散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通过专项行动,净化了医疗服务市场,保证了市民就医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