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白马铺镇田间地头产业基地开设党员学习课堂

 2019/07/09/ 10:38 来源:陇东报

白马铺镇田间地头产业基地开设党员学习课堂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李世栋、李蕊含)今年以来,庆城县白马铺镇党委开设多种学习课堂,力求党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常态化推进党员深学笃行。

  白马铺镇党委利用每周二、周四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基层干部文明实践所讲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及各项惠农富农政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等,在相互学习交流中提高党性修养。同时,把学习课堂开设在田间地头和产业基地,邀请农果业技术人员、致富能手现场指导农业生产和果园管理技术。

  白马铺镇还通过举办80后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测试,提高党员干部在党务知识、脱贫攻坚理论知识、公文写作、分析解决具体问题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水平,真正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提能、以考代培”。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王畔村村级活动场所打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党建主题广场,开辟党员群众宣传教育新阵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