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俄建忠 17年坚持做好一件事

 2019/07/04/ 16:42 来源:陇东报

俄建忠 17年坚持做好一件事

  本报记者 郑朝静

  出生于庆城县三十里铺镇百步寺村的俄建忠,2002年初中毕业以后,跟着师傅学习铝合金门窗加工及安装。

  有了经验和技术,俄建忠萌生了创业的念头。2008年,他准备用自己6年打工赚来的6万元积蓄开店当老板,但资金缺乏和家人反对成了他创业路上的第一道坎。

  他一次又一次地向家人解释这个行业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和利润空间,列举同行创业成功的事例,经过多次家庭协商,俄建忠的家人最终同意他开店创业,并出面向亲戚借了5万元钱予以资金支持。

  2009年,俄建忠终于在庆城县北区广场旁边开创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商铺,以铝合金门窗加工、安装为主要业务。但万事开头难,俄建忠经验不足,加上市场的变化不断,导致刚开始生意不景气,只能勉强糊口。

  经过多次考察和学习,俄建忠意识到,当时的经营范围已经不能满足现状,产品升级、转型销售已经迫在眉睫。随后通过到外地实地考察,他选定了双虎木门作为新的销售产品。加上对店面的升级和业务的整改,俄建忠和自己营销团队共同协作,焕然一新的“双虎门业”成为庆城人家喻户晓的木门品牌。

  创业以来,俄建忠已从当年初入社会的少年成长为现在庆城县双虎木门的总经理,多年来的诚信经营和热情服务,让他的产品从简单的铝合金门窗加工到现在的家装一条龙服务,客户也遍布陕甘宁多个县区。

  “这么多年来,我坚持做好一件事,就是成功。”俄建忠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