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王宏伟 让更多孩子爱上乒乓球

 2019/07/04/ 16:42 来源:陇东报

王宏伟 让更多孩子爱上乒乓球

  本报记者 郑朝静

  王宏伟今年55岁,他曾在医疗岗位兢兢业业15年,后来患上重疾2次从生死线上创造奇迹。2011年5月,他怀揣着为了青少年健康阳光的成长、让孩子们爱上乒乓运动的理想,创建了庆阳市西峰区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至今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

  如今的王宏伟,全身心投入在群众体育文化事业中,用心做好一名乒乓球教练,他不仅教孩子们打球,更重要的教他们做人,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之材,尽己所能做好这项社会公益事业。

  在他的努力下,俱乐部现有场馆面积521平方米,拥有乒乓球台16张,2台乒乓球发球机,5台移动集球网,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24小时提供热水和纯净水,有多媒体大屏教学系统,音响系统以及无线WIFI全覆盖,安置了多名下岗失业人员。

  创业至今,已经有2800多名学员到俱乐部学习、训练打乒乓球。虽然创业艰辛,但王宏伟也品尝了硕果累累的喜悦。截至目前,他所教过的学生中,8人获得国家二级证书,23人获省一级证书,86人或省二级证书。除了常规训练外,王宏伟经常带着学员驰骋在各个运动会赛场,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因王宏伟个人对群众体育文化事业做出的贡献,被多次评为市区级优秀教练员、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2018年他还被评为“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肯定了他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不懈努力。王宏伟创办的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多次被授予“全市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