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四届庆阳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 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2019/07/02/ 16:03 来源:陇东报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 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 7月1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传达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全省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议及筹备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首次以党内法规形式,明确了督察制度框架、程序规范、权限责任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强化督察权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督察规定》,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聚焦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省“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重点流域综合治理、环保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冲刺清零,积极配合保障中央环保督察,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了《庆阳市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综合治理规划(2018-2022)》《庆阳市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