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银西铁路环县1号隧道顺利贯通

 2019/07/01/ 15:39 来源:陇东报

银西铁路环县1号隧道顺利贯通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赵兴明)6月28日10时许,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由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银西铁路环县1号隧道顺利贯通。

  据了解,银西铁路环县1号隧道全长4331.35米,为单洞双线隧道,作为银西铁路甘宁段重点控制性工程,该隧道位于环县环江东岸黄土残塬区,其进出口两个施工工作面距离较长,地形起伏较大,溜塌、坑洞、陷穴等不良地质极其发育、分布集中,V、VI级土质围岩多且软,开挖断面大,施工难度大周期长。工程自2016年9月16日开工以来,承建单位积极组织技术攻关克难,历经996天的紧张有序施工,比原计划提前2天完成任务,为后续的铺轨等工程提供了有利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