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新庄镇两个种植合作社为农户分红29万余元

 2019/06/24/ 10:04 来源:陇东报

新庄镇两个种植合作社为农户分红29万余元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建强)安任村常拴义入股20000元、分红3400元,丁任村任永秀入股15000元、分红2550元,咀头赵村赵新文入股20000元、分红3400元……日前,宁县新庄镇“331+”产业扶贫大会在坳王村益翠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现场共为该镇24个村的158户贫困群众发放分红款29.0734万元。

  据了解,当天所分红的股金来自宁县益翠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宁县宇新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两家当地合作社,其中益翠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吸纳17个村81户贫困户入股88.16万元,宇新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吸纳11个村77户贫困户入股82.855万元,资金全部按协议约定12%比例保底分红。

  精准扶贫开展以来,宁县新庄镇紧扣牢牢抓住产业扶贫这个“牛鼻子”,坚持“四类分类”基础,以“一户一策”为抓手,以“331+”产业扶贫模式为突破口,集中2个90%的精力想方设法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多措并举帮助贫困群众发展致富产业,相继先后在全镇建成了以益翠园、宇新园、克劳沃为代表的“331+”扶贫产业龙头企业,建起了坳王百亩中药材、高马东北门兴户千亩“海升模式”矮化果园、丁任万只羊场3个大型产业基地,吸纳全镇24个村和158户贫困群众参与入股分红,全镇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和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