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 收缴“一卡通”违纪资金逾19万

 2019/06/24/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甘肃农民报

华池 收缴“一卡通”违纪资金逾19万

  每日甘肃网华池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封康康 张建庚 全省惠农惠民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启动后,华池县制定下发了《华池县惠农惠民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在县各政务新媒体、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了《关于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有违纪违法问题的党员干部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近期,华池县纪委监委组织4个督导组赴各乡镇、有关部门围绕政策兑现情况开展了补贴标准、项目审批、指标分配、资金拨付“四必查”,针对自查自纠出的问题全部建立监督管理台账和问题整改台账,积极对照台账逐项落实销号,进一步规范惠农惠民资金发放范围、流程、渠道。

  截至目前,华池县已清查出“一户多卡、一人多卡”等问题“一卡通”929张,已全部整改到位;超范围、超标准、违纪违规发放问题98件,收缴违纪违规资金19.96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