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与北京语言大学签署共建“皮影艺术工作坊”合作备忘录

 2019/06/20/ 10:33 来源:陇东报

环县与北京语言大学签署共建“皮影艺术工作坊”合作备忘录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玉卿)6月14日,环县人民政府与北京语言大学签署了共建“皮影艺术工作坊”的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共同表示,除了共建“皮影艺术工作坊”,还将合作开展“皮影之路”项目及北京语言大学在环县设立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等工作。

  “皮影艺术工作坊”是北京语言大学根据教育部有关“鼓励传统手工艺人进高校”精神,在刚刚成立的“梅兰芳艺术传承传播中心”设立的一个具体工作项目,旨在通过讲授、帮传等手段,使更多大学生了解皮影的历史、掌握皮影的制作和表演技能。之所以选择环县皮影,是因为环县皮影与道情紧密结合,涉及多样艺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先后在2006年和2011年被列入国家和联合国的非遗保护代表作名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