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窑洞剪纸艺术创作交流活动在庆城县举行

 2019/06/19/ 11:23 来源:陇东报

窑洞剪纸艺术创作交流活动在庆城县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米静 记者闫慧)6月15日,由庆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窑洞剪纸艺术创作交流活动在庆城县白马铺镇举行。庆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专业委员会成员和窑洞专业委员会成员以及部分剪纸爱好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国家级艺术大师、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雪秀梅现场展示剪窗花技艺,并介绍了窑洞剪纸的创作方法。民间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为在南京大学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师生剪纸大展赛”上获奖的老师和学生颁奖,并现场为雪秀梅开办的传习所授予“黄土窑洞民居剪纸艺术馆”牌匾。

  “剪纸是我的爱好,能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以剪纸的形式给后辈人保留下来我很满足,也希望剪纸艺术能够在后辈人的手里传承下去。”雪秀梅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