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实施“四大行动”改善社会治安环境

 2019/06/18/ 10:19 来源:陇东报

华池县实施“四大行动”改善社会治安环境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梅金娟)今年以来,华池县先后组织开展了社会治安大清查、社会面大巡控、油区治安大治理、矛盾纠纷大化解“四大行动”,深入源头综合治理,全面净化和整治社会治安环境。

  在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中,华池县共出动警力2300余人次、车辆870余台(次),共检查旅店960余家(次)、娱乐场所330余家(次)、洗浴场所30余家(次)、网吧240余家(次)、加油站120余家(次)、烟花爆竹零售店370余家(次);核查出租房屋5260余户、暂住人口9960余人;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0余起,发现整改安全隐患42处,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68起,查处治安案件30起。

  华池县通过城区交巡警大队警力为主、各警种参与的多警联动机制,采取视频巡查与街面巡逻、徒步巡逻与警车巡逻、便衣秘巡与着装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扎实开展社会面大巡控工作。

  同时,在油区治安大治理行动,华池县集中力量排查化解涉油矛盾纠纷、查处打击非法盗油、贩运储存原油和在油田开发中敲诈勒索、强揽工程、强迫交易、非法挡路、煽动闹事、扰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净化油区治安环境,涉油刑事案件同比下降29%。在矛盾纠纷大化解专项行动中,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在初始阶段、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减少民转刑、刑转命案件和极端个人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切实掌握工作主动权,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510余起,未发生转化型命案和其他恶性案事件。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