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周普生在合水宁县西峰督查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突出整治重点 强化推进措施 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2019/06/14/ 16:01 来源:陇东报

周普生在合水宁县西峰督查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突出整治重点 强化推进措施 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 6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前往合水县、宁县、西峰区督查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整治重点,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周普生带领市委办、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合水县、宁县、西峰区的部分乡村,重点就农村垃圾、厕所、风貌“三大革命”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期间,周普生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周普生强调,推进农村“三大革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战役,是一项事关长远、造福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三大革命”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高位推动,切实拿在手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统筹推进“三大革命”,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地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垃圾革命要把重点放在末端处理设施建设、源头分类减量上,降低垃圾处理成本,常态化推进治理工作;厕所革命要坚持整村推进,突出改厕设备选型、粪污资源化利用,严格施工管理,着力解决好防臭、防冻等问题,尽量降低建设成本;风貌革命要以干净、整洁、有序为底线目标,分层次、有步骤地开展“三堆”清理、拆旧拆违、种花种草、建筑风貌改造提升等工作,通过风貌提升体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效果。要理顺和优化组织领导机制,加强统筹,分工负责,密切协作,合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