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扫黑除恶进行时】阻挡车辆索取现金 82岁杨某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2019/06/12/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82岁杨某某先后24次在村道上故意阻挡油井作业车辆,强行索取现金,殴打他人。6月10日,宁县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判处被告人杨某某有期徒刑三年,违法所得37750元追缴,退还各受害人或受害单位。

  杨某某,出生于1937年12月20日,家住宁县盘克镇罗后村东畔组。2018年9月30日因杨某某阻挡车辆通行索要钱财被宁县公安局盘克派出所予以警告;同年10月3日又因阻挡车辆通行索要钱财被宁县公安局盘克派出所行政拘留十日(因杨某某年满70周岁,不予执行)。2018年10月23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同月27日被监视居住,2019年3月13日经宁县人民检察院决定继续监视居住。

  经公安机关侦查,杨某某从2017年5月至2018年10月,在宁县盘克镇罗后村村道先后24次故意阻挡油井作业车辆,强行索取现金,殴打他人。宁县公安局于2018年10月23日立案侦查,2019年2月22日,宁县人民检察院向宁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19年6月10日,宁县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判处被告人杨某某有期徒刑三年,违法所得37750元追缴,退还各受害人或受害单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