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甘肃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在庆阳市召开

 2019/06/11/ 17:04 来源:陇东报

全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馨怡)6月8日,全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出席并讲话,省文物局副局长白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实施意见》、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实施研修班精神。

  马玉萍指出,各地要牢牢把握历史时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新时代革命文物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推进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和传承发展。

  马玉萍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聚焦重点领域,解决突出问题,提升保护利用水平,增强传承弘扬能力,通盘谋划,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革命文物保护传承体系和革命文化传承发展平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全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水平,使之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动力源泉。

  会上,庆阳市文物局、张掖市文物局、南梁红色景区建设管理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会宁红军会师旧址管委会、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