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积极组织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2019/06/11/ 17:02 来源:陇东报

我市积极组织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艳丽)为更好地推进全市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我市将6月5日所在周确定为“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周”。6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部分小学生和陇东报小记者团等先后前往省环境监测中心、环境监控中心、西峰东区污水处理厂等进行参观,了解环境监测、监控和污水处理设施。同日,“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长庆油田”活动在长庆油田陇东油区举行,来自新华社、人民网、央广新闻、中新社、甘肃日报、陇东报、庆阳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上述活动,并进行宣传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