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第二届“金针花”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举行

 2019/06/06/ 18:32 来源:陇东报

第二届“金针花”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举行

工作人员展示福娃小背包 本报记者 郑朝静 摄

合水县展位 本报记者 郑朝静 摄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郑朝静)第十七届庆阳端午香包民俗文化节第二届“金针花”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于6月4日至6月8日在嘉鑫国际建材城举行。

  记者了解到,全市共有400多件(套)文化旅游商品参赛,其中包括香包、刺绣、剪纸、皮影、手工艺品等,以创新设计、旅游纪念品、生活用品为侧重,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和生活实用性。

  6月5日上午,大赛评委现场参观评选,对优秀作品进行点评。在华池县展位,精美实用、极具庆阳特色的刺绣背包吸引了评委的目光。“这件作品不仅具有庆阳特色,而且非常实用,这样的文创商品我们鼓励大家多设计和推广,让香包这一传统手工艺更符合大众的需求。”一位评委说。

  据悉,本次大赛设立奖项19个,其中金花奖3名、银花奖6名、铜花奖10名,经评奖会议后,6月8日上午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