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三十里铺镇积极推进厕所改革

 2019/06/06/ 18:28 来源:陇东报

三十里铺镇积极推进厕所改革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李世栋)日前,在庆城县三十里铺镇二十里铺村樊小军家里,墙上贴有暗黄色花纹瓷砖,地面是小花格防滑地砖,一间干净整洁的水冲式厕所很是显眼。“以前,我们家一直用露天土茅坑,又脏又臭,还不好清洁。如今,有了水冲式厕所,方便又干净,实在太好了。”樊小军说。

  今年以来,三十里铺镇以“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了农村厕所改革。近期,在二十里铺村举办了改厕推进会,专业技术人员为村民详细讲解了水冲式厕所工作原理及改厕的后续服务等内容,甘肃启程德瑞、聚通环保、润生环保等3家企业现场展示了厕具产品,就产品的质量、性能、安装费用等进行详细解说演示,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经过20天的试点推进,二十里铺村有改厕意愿农户146户,目前已开工改厕农户42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