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西华池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19/05/28/ 15:34 来源:陇东报

合水县西华池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韩广欣)近日,合水县西华池小学开展了以“沐浴心育阳光,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教育学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重视自身的心理健康,提高心理调适能力。

  本次活动以师生互动、游戏等形式,着重让小学生参与到师生、生生交往和学习生活中,认识烦恼带来的负面影响,通过健康有益的活动让小学生学会拥抱快乐的方法,并用快乐方法解开自己的烦恼,从而培养他们健康快乐、阳光开朗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培养学生树立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另据了解,合水县西华池小学近年来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开展了多种有效的活动,以“大手牵小手”的关爱形式重视呵护学生心灵,以“真情+真爱”的育人模式教给学生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以“活动你我参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以“阳光路上走”的方式引导学生树立阳光的心态,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